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手提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手提包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發明了一種球形手提包。這個手提包的顏色是粉紅色的,開口有一條大的拉鏈,用來裝大物件,緊鄰開口處有一條小拉鏈,可以裝小東西。你可別小看它哦!雖然從外表上看它只有足球般大小,但裡面可以裝下兩個人。它是個充電型的智能手提包,一旦手提包的電用完,只要把它充滿電就可以了。

  你會問,它可以當書包嗎?當然可以,而且不用你背它,它自己飛起走;如果你走累了,還可以坐在手提包上,讓它把你送到學校。

  如果你在上學和放學的時候餓了,說一聲你想要的食物,手提包就會立刻為你提供。不過,它是不會提供垃圾食品的喲,因為垃圾食品對我們的身體有害。

  手提包還具有複製功能。那天,我的作業找不到了,心急得慌,回頭一看,“咦?作業怎麼又出現了呢?”我問手提包(因為手提包能聽懂主人的話),手提包回答說:“我幫你複製了一份,小主人,我以前見過你的作業好多次了呢。”“太妙了。”我說。

  手提包還可以變化呢,你讓它變書它就變書,你讓它變動物它就變動物……反正,它什麼都能給你變出來。

  什麼?你問我這麼好的手提包怕不怕丟?別開玩笑了,這種手提包能主動識別主人的特徵,即使是孿生姐妹,手提包的電腦也會識別出來的。想偷手提包,門兒都沒有!

  雖然這個粉紅色的球形手提包有這麼多功能和用處,這可是我發明的,還申請了專利保護。

  如果你也想擁有的話,趕快來購買吧!

  四川省攀枝花市第三十一中小三年級:蔣馨悅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手提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手提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