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水下城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水下城市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來的城市不在陸地上,而在水下,它是一個水底世界。我們只要通過一個全透明的隧道,就可以到了!

  透明的隧道不是昏暗的,而是亮亮的。外面的一些海洋生物還時不時趴在玻璃上,眼睛一眨不眨地望着我們,好像要游進來和我們一起玩樂、遊戲。

  進入城市后,我們的眼睛就會被一種刺眼的光亮得睜不開眼睛,必須要戴上一種特製的眼鏡才可以睜得開眼睛。原來,在巨大的屏障上鑲嵌着許多寶石。陽光和海水互相配合,發出了絢麗奪目的色彩。房子——可能不是房子,應該是巨型螺殼,有白色的,有紅色的,有黃色的……白的似雪,紅的似火,黃的似油……有的甚至讓“爬山虎”爬滿整個“房子”。這就是新型房——植物房。不光人類可以在水下生活,小狗小貓也可以下水生活,還可以和你一起游泳呢!

  海底還有一所科技開發站,所有關於海洋的高科技難題都在這裡迎仍而解。海洋里的礦物、稀有金屬十分豐富。瞧,這不,我又發明出一種藥水,能讓魚兒像寵物一樣散步。

  如果你想騎着魚兒玩,沒問題!用一種特製的遙控器,輕輕一按,就算再凶的鯊魚也會乖乖聽話。你可以隨意坐到一海洋動物的背上,觀賞海洋。

  這就是未來的城市,你喜歡嗎?

  寧夏銀川博文小學三年級:關錦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水下城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水下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