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鞋

平川學區五里墩小學三年級

  未雪蓮

  未來的鞋是一種讓人行走如飛的鞋。想到很遠的地方去,不用花錢坐車,只要穿上這種鞋,比坐車快很多就能到達想去的地方。或者是遠在國外,如果家裡有急事,穿上這種鞋比坐飛機還要先回到家裡。

  昨天,小麗就穿着一雙讓人行走如飛的鞋。她家離學校很遠,每天到校要走一個多小時。以前,我們每天上早操的時候,她才沒精打採的走進學校。而在昨天,就連我們每天到校最早的小龍都沒小麗來的早。我們都很驚奇的問小麗:“遲到大王,你今天怎麼來的這麼早啊?”小麗興奮的回答說:“嘿!我今天穿的這鞋是一種科技人員最近發明的鞋,我從家到校用了3分鐘。”“啊!太好了。以後我們農村離學校遠的同學們不再遲到了。”這都是科技員叔叔阿姨們的成果。

  (指導教師:楊偉會)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