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叮咚、叮咚,門鈴不停地響着。我急忙打開門,原來是小青。哎呀!我差點忘了,今天要去參觀她的學校。我和小青急忙坐上電車,飛奔向月球。

  只花了20分鐘,我們就來到了小青的學校。進入大門,繞過花壇一棟豪華的8層教學樓映入眼帘。奇怪的是,教學樓沒有樓梯,只有一串巨大的彩色星星環繞着它。我們一招手,一顆星星便降落在我們跟前,原來它就是電梯!星星電梯通體都是透明的,在電梯里我們可以看到腳下的一切,好漂亮呀!星星電梯載着我們緩緩地來到了7樓。一進小青的教室就上課了,只見一個機器人走到講台上,對大家說:同學們,交作業了。於是同學們紛紛把作業本放進機器人的肚子里。突然,機器人把一名男生的作業本吐了出來,說:你的作業不合格,重做!這名男生只好垂頭喪氣地拿着作業本回到座位上,認真地重做。

  下課時間到了,大家可以自由活動,於是小青就帶着我來到了學校里的遊樂園。我和她一起騎上一匹白馬,遊玩了整個校園。

  這就是未來的學校,真希望這樣的校園能早日出現。三年級:周麗娜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