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助人為樂的大象伯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助人為樂的大象伯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裡住着許許多多的小動物,有小雞、小白兔、孔雀、小熊貓、小熊、大象伯伯…… 

  有一天,大象出來散步,看見小動物們跑得滿頭大汗,渾身上下都沾滿了泥土。大象看見了,說:“孩子們,我來幫你們洗個澡吧!”小動物們一起回答說:“好呀!好呀!”大象用它長長鼻子在河裡吸起水,然後又像噴泉一樣灑落在小動物們的身上,它們又蹦又跳說:“好舒服啊!好舒服啊!謝謝大像伯伯。” 

  有一次,天下過了傾盆大雨,江水漫過了小橋,小動物們回不了家了,有的急得直哭,有的急得直跺腳。這時,大象伯伯走過來說:“孩子們別著急,我來送你們回家,來吧,你們站在我的背上吧。”小動物們按照大象伯伯的吩咐,站在了他的背上。然後,大象伯伯小心地淌地河,把他們送到了家裡,小動物們齊聲說:“大象伯伯您好!” 

  到了晚上,天氣好悶熱啊!小動物在床上翻來複去睡不着覺,大象伯伯輕輕走過來,用它大大的耳朵,給小動物們扇呀扇呀,一陣陣涼風小動物漸漸地進入了夢鄉,在象伯伯看着他們睡得真甜,心裡好高興啊! 

  助人為樂的大象伯伯,森林裡小動物都學它。

您正在瀏覽: 助人為樂的大象伯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助人為樂的大象伯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