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已經是一個9歲的孩子了,但是做什麼事情媽媽都會說:“芊芊,讓媽媽來做!”我不止一次的說過我已經長大了,可大人們每一次都說:“你還小呢。” 

  有一次,我做完了作業,正在看動畫片,裡屋傳來媽媽的聲音:“芊芊,媽媽要出去有點兒事情,你要一個人乖乖的在家裡哦。”天賜良機。媽媽剛走,我就熱火朝天的幹起來,雖然是夏天,可是我沒有坐到沙發上休息一下,也沒有喊一聲累。做完衛生了,我做在沙發上吃起餅乾來,這時,媽媽回來了,覺得家裡煥然一新,驚奇的問道:“你爸爸回來了?還搞了衛生。”我說:“沒有啊。” 

  媽媽好像又明白了什麼似的,高興的把我摟在懷裡開興的說:“芊芊,你真的長大了!” 

  

  指導老師:胡小珍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