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談起苦瓜,很多人認為吃它是件快樂的事,但也有很多人覺得它太難吃了——因為它有種苦味,我也不例外,好幾次吃苦瓜我都難以下咽,有時嚼了半天還是把它吐了出來。 

  暑假前的一天晚上,我在奶奶家吃飯,奶奶做了一盤苦瓜燒肉,我專門在那道菜里挑肉吃。媽媽看到后對我說:“苦瓜吃了好,它裡面含有豐富的維生素,不僅可以清熱解毒,而且還可以消掉身上的包,是夏天非常好的一種蔬菜。”聽到這話,我的臉就如同一個苦瓜,小聲的說:“我知道,但是它吃起來很苦,我還是不想吃。”爸爸說:“苦瓜的確有點苦,但你想想,世界上的東西不可能都是甜的,當你需要的時候,你就必須戰勝它,不然,你就長不大!”聽了媽媽的話,我想起吃飯的時候把自己最喜歡喝的飲料先倒給爺爺奶奶和長輩們;想起了星期天在外面玩得正開心的時候第一次遵守時間按時回家;想起了主動地幫爸爸媽媽擦皮鞋、洗碗、疊衣服、掃地…… 

  想着想着,我迅速用筷子夾起兩片苦瓜送入口中,雖然沒有爸爸媽媽說的那麼好吃,但是也沒有我所想象的那麼難吃,不禁大口吃了起來,果然有種“苦盡甘來”的感覺。爺爺奶奶和爸爸媽媽都不約而同的誇我真的長大了。 

  哦!原來長大的滋味有點苦。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