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長大了 

  在這一段時間,我很苦惱,往日那快樂的笑容,現在,一去不復返了。

  那是由於我似乎得不到父母的關愛,我跟爸爸媽媽們說一些學校的事,她愛理不理,覺得沒有什麼意思;我問爸爸問題,他卻不幫助我解答,而是讓我自己思考;爸爸媽媽每天工作都很忙,特別是媽媽,有時甚至都不回來做飯,讓我自己做。 

  我被限制了許多,我得不到更多的愛,直到那件事之後才改變…… 

媽媽不知什麼時候,白頭髮瞬間添了許多;爸爸為了工作的事,常常熬到半夜;而家中亂得一團糟,讓家中所有人都心煩。看到這一番景象,我靜靜地想了想:媽媽不願聽我說學校的瑣碎事,是怕那些事影響我的學了;爸爸不幫我解題,是怕我光依賴他,而自己不能獨立思考;父母們工作忙,最後不還是為了我嗎?父母讓自己做飯,是想讓自己從小就會獨立生活,長大出去工作,便不需要父母陪同。 

  瞬間,我長大了,我真得長大了。因為我破解了這撲朔迷離的咒語;我懂得了用心去愛心的道理;我更明白了,快樂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我們為什麼不天天快樂呢?

  那往日的笑容,又重見天日了,那一刻,太陽升起來了,天也亮了,我也長大了,一切的一切又重新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