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當你們聽到“長大”這幾個字眼,會不會聯想到“長高”“變胖”等這幾個詞組呢?今天,我跟你們了的不只是這些表面上的現象,而是內在表現。

  記得那時一個我沉浸在緊張的期末考試複習中的周末,奶奶突然去世了,爸媽要回老家幾天,要我一個人在家呆幾天。我心裡很清楚,這不單單是自己煮飯,自己照顧自己,還要面對一次重大考試,考驗我的機會到了。咳,都怪我,平時都過慣了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送走了老爸老媽,我獨自一人把家打掃的乾乾淨淨,然後拿着爸媽留下的錢跑出去買菜,來到菜市場,裡面的菜可謂是五花八門。經過一番挑選,我買了一些面、火腿、雞蛋、麵粉、青菜、豆角、土豆和一些瘦肉,回到家我已經不堪重負了。算了,我進到廚房胡亂煮了一碗面吃完便躺在床上呼呼大睡。接下來的幾天也是天天如此,不過少了個打掃衛生的活多了一份重要的學習。

  咳,幾天下來,我整個都瘦了一圈。還好天無絕人之路,老爸老媽回來了,我也結束了這辛苦的日子了。在這幾天里我體會到了媽媽這幾年來的做家務的不容易,也體會到了用自己的苦力去賺錢不容易,我要好好讀書,長大做個有知識的人。這幾天的經歷讓我長大了,長大的滋味可真好!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