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一直以為,我只是一個小男孩,並沒有長大。 

  可是,現在我才知道,我已經長大了。你問我是怎麼知道的?這裡面還有一個小故事呢! 

  我爸爸常對我說: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因此,爸爸最喜歡的就是外出去旅遊。暑假期間,爸爸帶我去了一趟鄖縣,專門是去看漢江和漢江大橋的。啊!可真是壯觀。漢江又大又寬,像一條綵帶一樣,在崇山峻岭之間纏繞。漢江大橋像一條巨龍橫卧在江面,壯觀極了。隨後,我和爸爸又在鄖縣城中遊玩了幾個地方,晚上,就住宿在一個叔叔家裡,第二天一早,我們就開始返回。 

  到了車站,爸爸和叔叔一人買了一張全票,我們上了車,準備出發。 

  臨開車的時候,售票員阿姨來檢票,說我也要買票。 

  “他一個剛剛九歲的孩子,買什麼票?我們坐車過來的時候都沒讓買票,難道在鄖縣睡一夜,就要買票了嗎?”爸爸和叔叔爭辨說。售票員阿姨說:“按國家規定,凡超過1.2米的兒童都要買票。”爸爸說:“那是過去的規定,現在4、5歲的孩子怕都會超過這個標準的……”最後阿姨沒辦法,只好去拿了一個標尺,來量我的身高。 

  我一看,我都已經1米4了,顯然,我已遠遠超出買票的尺度了。我大吃一驚,哦,我已經長大了。 

  於是,爸爸給我買了一張全票。以前和爸爸外出乘車的時候,我一直坐在爸爸腿上,現在,我終於可以堂堂正正的佔有一個座位了。因為,我從此將成為一個堂堂正正的男子漢了。 

  叔叔半開玩笑地對我說:“從今天開始,你就是一個大人了。”真的,我是一個大人了,我為我長大了而感到自豪。 

  (指導老師王開香)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