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陳奕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 陳奕臣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長大了,從那時只會咿呀咿呀說著那些不清楚的牙牙童語的我,一轉眼的時間已經讀三年級了。雖然課程增加了不少,但是我真的長大了嗎? 

  我告別了幼稚,走向了學[習。從那隻會哭的我,只會玩耍的我,還有隻會給爸爸媽媽帶來一大堆麻煩的 我,現在真的長大了嗎?從那還沒有桌子那麼高的我真的長大了嗎?從那時只會和父母親鬥嘴不敢自己睡的我真的長大了嗎?是的現在的我不會哭,不給爸媽找麻煩,而且長高了,到媽媽的肩膀上了,不會和父母鬥嘴,敢自己睡了,許多方面每天都在努力和進步。現在學習的負擔比較重了,學習的課程增加了很多,但是學習已經給予我帶來的快樂,讓我在生活中慢慢品味。這種快樂無比,不是指幼兒園玩的那種快樂無比,也不是指下課和同學們玩的那種快樂,而是指的是在學習不斷增加新知識,開拓新視野的那一種,這種快樂只有愛學習的學生才能體會到的那種快樂。

  現在的我已經不再做一個幼稚的自己,也不再讓生活失去光彩,每天在生活在學習中尋找樂趣。

  是的,我確實長大了。網 址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 陳奕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陳奕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