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萬能課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能課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真快呀,時針“嗒嗒”地飛躍到了2030年。這時的我,實現了我夢寐以求的願望,成了發明家。 

  我和機器人“無比”已發明了機項國際專利產品。這不,我有剛剛發明了一種奇妙的課桌。 

  這種課桌全是用一種超強的特殊玻璃做的。抽屜的左邊有一個紅色的按鈕,右邊有一個綠色的按鈕。在炎熱的夏天,只要你輕輕按一下右邊綠色的按鈕,桌子就會變涼起來,人伏在上面,頓時會感覺全身涼;寒冷的冬天,也不會擔心在桌子上寫字時會凍傷手,你只要按一下左邊紅色的按鈕,桌子會變得暖和起來,非常舒服。 

  如果你讀書寫字時,姿勢不正確,他也可以幫你糾正。比如,胸部與課桌的距離不夠一拳頭,或者是眼睛與課本沒有一尺左右,那他桌前的機械手便會自動糾正你的坐姿。從而保證同學們身體的正常發育。 

  他還有自動回收功能呢。如果同學們的東西不小心掉在地上,那桌腳的兩隻機械手就會大顯身手,將掉在地上的學習用品撿起來放在桌上,你就不會再彎下腰去苦苦搜尋了。 

  有人一定會問,這桌子是用玻璃桌的,萬一壓碎了怎麼辦?這你就不用杞人憂天了。告訴你吧,它是使用高科技材料做成的,至少可以承受20噸以上的壓力,即使你們全班同學擠在一張玻璃桌上,他也安然無恙。 

  當然,我還的遺憾地告訴你,這種課桌唯一的“缺點”就是:上課時,你的每一個小動作都無法進行,你的一舉一動都逃不過老師的眼神,因為課桌是透明的。同學們,這不會給你們帶來不便吧?

您正在瀏覽: 萬能課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能課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