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姑娘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來了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來了

 浙江省紹興市 紹興少兒藝校五(1)班 金瀟逸

  一年之季在於春,春江水暖鴨先知。春是一個快樂的啟蒙,春是冬天的希望。

  春披着衣服來了。萬物蘇醒,百花盛開。一輪紅日冉冉升起,照亮了春的足跡。春天,迎春花開了,舒展着枝條,露一張張嫩黃的笑臉。

  春姑娘戴着綠油油的麥苗帽,穿着紅艷艷的桃花裙,系著黑洞洞的泥土鞋向我們走來了,它迎着和煦的陽光,踏着溫暖的河水,向我們走來了。是啊,春姑娘來啦,春姑娘來啦!

  河水清澈見底,柳樹姐姐用它那細細長長的辮子,輕輕地撫摸着它的腦袋。河水把太陽扯成一片一片的,戴烏氈帽的老爺爺,划著烏蓬船又把它扯成一條一條的金帶子。河水倒映着紅花綠草,令人陶醉。

  大街小巷裡,行人車輛車水馬龍,川流不息,給春天增添了歡樂的氣氛。

楊柳依依,百花盛開,春姑娘來啦,我聽見了春姑娘的足跡了,她走過了山崗、田野、小溪……我還為春天作了一首小詩呢:

  春來了,春來了,

  春風輕輕地吹。

  小草爆出了地面,

  小溪嘩嘩地流。

  春來了,春來了,

  小鳥飛出了家。

  小樹快快地長,

  大地換上了新顏。

  指導教師:傅未辛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