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客人來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客人來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正在家裡畫畫,爸爸在看電視。

  “叮咚……叮咚……”門鈴響了,爸爸連忙去開門一看,原來是他的同學—李叔叔。爸爸熱情的請他進來,我對他說:“叔叔好!”並馬上給他泡了一杯茶,李叔叔誇我是個懂事的孩子氣。

  李叔叔今天穿着一件白色T恤,一條藍色牛仔褲,顯得很有精神,臉上還是帶着淡淡的笑容。他和爸爸一邊喝茶一邊聊他們上大學時候的有趣事情,有時候呀,還哈哈大笑。我一邊聽,一邊畫畫,突然,李叔叔湊了過來問我:“允允,你在做什麼呀?”“我在畫畫。”“你在畫什麼呀?”“我在畫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叔叔你看漂不漂亮?”“哇!畫得太好了!真不愧是我們的小畫家呀!”叔叔誇張的說。我聽了,心裡高興的像喝了蜂蜜似的,興奮得和他講起了白雪公主的故事,李叔叔聽了,對我豎起了大拇指,我心裡美滋滋的。

  到了下午,李叔叔要走了,我還有點捨不得,跟他說要經常來,我今天真高興。

  雲南昆明盤龍區雲波小學三年級:錢允藝晨

您正在瀏覽: 客人來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客人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