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南寧亮起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寧亮起來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南寧亮起來了 

  每當夜幕降臨,南寧就亮起來了。整個南寧市變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 

  地王大廈是南寧市標誌性大廈,它拔地而起、華燈高照,周圍的彩燈點綴着它,銀光閃閃,光彩奪目,像銀河從天而降。 

  民族大道是我們南寧市的驕傲,它筆直而寬敞,東西走向,長達數公里。更美的是,它兩旁種着許多珍貴的花草樹木,草叢裡有許多各種各樣的燈,燈發出黃色、紅色、綠色、藍色等漂亮的光線,色彩斑斕,絢麗奪目,美麗極了! 

  從民族大道往東走,你會看到一座外形像紫荊花一樣的白色建築物——那就是會展中心。如果你十月份來得湊巧的話,你會發現那裡人山人海、花團錦簇,一派熱鬧繁華的景象。這就是聞名遐邇的東盟博覽會。會展中心是東盟博覽會的主會場,它每年接待着東盟十國的重要人物,人們在這裡傳播文化、交流商品、連接友誼…… 

  如果說地王大廈是南寧明亮的眼睛的話,那麼民族大道就是南寧的一條金光閃閃的飄帶,而會展中心就是一顆璀璨的鑽石,它們把南寧打扮得美麗迷人,讓每一個到南寧遊玩的人都流連忘返。南寧因為它們而顯得更加明亮了。

您正在瀏覽: 南寧亮起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寧亮起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