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劉偉,你真了不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偉,你真了不起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優秀 作文

  “要麼趕緊死,要麼精彩的活下去!”想起這句振奮人心的話了嗎?這是出自《達人秀》中的冠軍——一位“斷臂鋼琴師”——劉偉口中。

  2010年,《中國達人秀》的達人總冠軍——劉偉,是一位“斷臂鋼琴師”。在意外事故中失去了雙臂,那年,他只有十歲呀!在他的成長曆程里肯定受到許許多多異樣眼光與嘲弄。可他卻十分堅強,朝着自己的音樂目標所發展。當無數音樂學院拒絕他時,他也豪不氣餒,自學成才。終於,他可以用腳趾演繹美妙絕倫的音樂。他成功了!站在自己的舞台,綻放自己的獨出光芒,劉偉在達人秀複賽中,用腳趾演繹出的一曲《夢的婚禮》,打動了眾人的心靈。劉偉的堅強,自信與堅持不懈,讓人不得不由衷地對他吶喊:“劉偉,你真了不起!”

  當他那十隻腳趾在鋼琴鍵上快速地來回滑動時;當那優美的旋律穿入人們的耳膜時;當他那自信中流露出頑強的眼神目不轉晴地注視着琴鍵時,我的心猛地一搖,被震撼了!這是用多少艱辛的汗水換來的成果呀!我相信,我全國人民被這份勇氣所震撼了,所打動了!

  其實人與人都是平等的,劉偉只是失去了雙臂,但他的信念並沒有改變過,他堅實自己的信念,他要與正常人平等,他有夢想,有追求。相反,一個普通人,四肢完好,他卻不能體會到失去的痛苦,他的信念就遠遠不如劉偉了。劉偉失去了一些東西,他就更懂得珍惜,他得到了音樂的真諦。劉偉,你真了不起!

  “要麼趕緊死,要麼精彩地活下去!”記住這句具有震撼力的話吧!劉偉,你真了不起!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劉偉,你真了不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偉,你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