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已經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已經來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那第一片梧桐葉落地開始,我就知道秋天已經來了。

  我撿起這一片樹葉,它穿上了金黃色的外套,輕輕地躺在我的小手上,葉脈像一條條小公路,整個身體像一個手掌,惹人喜愛。我用鼻子聞一聞,隱隱約約能聞到一絲清香。

  抬頭望去,高大的梧桐樹上掛滿了葉子,有綠色的,它們還在懷念春夏的氣息;有半綠半黃的,它們一邊思念過去的溫暖,一邊迎接秋姑娘的到來;更多的像我手上這一片金黃色的葉子,它們用自己的熱情裝點秋天。

  一陣冷冷的秋風吹來,梧桐樹打了一個寒戰,金黃色的梧桐葉依依不捨地向大樹揮手告別,在秋風中翩翩起舞,像一隻只金黃色的蝴蝶,慢慢地飄落下來,一轉眼,大地上就像鋪了金色的地毯,行人走過,踩在“地毯”上,發出“啪啦啦”的聲音……

  我輕輕地把手上的葉子放到梧桐樹的腳下,讓它回到夥伴的身邊,我想把它種入我的夢裡,作為這一年秋天的書籤。

  建設小學三年級:彭宇涵

您正在瀏覽: 秋天已經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已經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