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試捲髮下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試捲髮下來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總評:本文生動描繪了同學們對待考試成績的態度和情緒,雖然簡短,但表達的意思很完整,語言的運用也比較通順,中心也很突出。希望作者打好根基,腳踏實地,做一個永遠追趕的人 ! 

  點評人:qzzl 

  語文試捲髮下來了。 

  平時學習頂呱呱的同學都放心地翻着考卷,得意洋洋地看着自己的好成績,有的人還驕傲地對別人說:“啊啊,我考得比你好。”學習有困難的同學都埋着頭,不用說了一定考得很差。那些有點小聰明的同學也不用擔心,因為他們都考九十分以上或九十分以下。(有條理地描述了考試成績出來時同學們的心情。但要注意語句意思的清楚表達,比如“那些有點小聰明的同學”指的是什麼小聰明呢?希望在今後的習作中不要有這種讓人看不明白的語句。) 

  拿着考卷,我沒一下就翻開,我不敢看分數,因為我怕會來個八十幾分。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一邊為自己祝福,一邊打開試卷。我睜開眼睛,看見的是我一努力一直想要得到的分數,這個讓我盼了很久的一百分,今天它終於落到我的手中了。太好了!我不用被挨打了。我驚喜若狂,我微笑着,我等不及了,真想就回家告訴家人了,他們一定會很開心的。我越想越心花怒放,恨不得用高速移動的魔法馬上回家。(先是“忐忑不安”后是“心花怒放”,前後心情的對比準確到位,這是好成績帶來的直接反應,真實具體。好段。) 

  語文考了一百分,這比我得到了五千塊的壓歲錢還高興。 (這種真實情感的表達值得大家學習!)

您正在瀏覽: 試捲髮下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試捲髮下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