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破壞市容環境情況調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壞市容環境情況調查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破壞市容環境情況調查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三年級 湯嘉俊 

  2012年3月4日星期天下午2點30分,我和任子傑去調查破壞市容環境的情況。 

  情況一:黃崗山大道花圃遭人踩踏嚴重 

  我和任子傑來到黃崗山大道的花圃旁邊,我們發現路邊花壇光一邊就有20多處裸露的土地。這都是因為那些不道德的人把原來的小樹踩得稀巴爛,所以現在才有這麼多處裸露的土地。市政人員已經用青色的方形石板鋪在花圃上成了幾條小路。可是,那些人還是圖方便往小樹上踩。我彷彿聽見小樹妹妹邊哭邊喊:“為什麼你們在踩我,我幫你們製造氧氣,減少噪音。為什麼還要踩我?” 

  情況二:路邊酒店亂倒髒水 

  接着,我又看到了路邊的小酒店把宰鴨子的污水倒在了人行道上,旁邊就是下水道,我彷彿聽見路哥哥對那位人大聲呼喊:“為什麼?為什麼?我這麼平坦,乾淨,為什麼還要用污水潑我?” 

  情況三:里弄小巷“牛皮癬”真多。 

  小巷的“牛皮癬”真多呀。有“玩牌絕技”、黑車廣告、房屋出租……特別是違法廣告特別多。假如我是一個警察,我會打一個違法廣告上的電話,把他們引出來,再抓住他們。這樣,其他違法廣告都不敢做了。我們現在已經有幾個貼廣告的專屬區了,但是還有很多人亂貼廣告。 

 我的建議:一要大力宣傳,提高大家愛護環境的意識;二要對破壞行為要批評,要重罰。通過這次調查,我要告訴人們要保護市容環境,給大家營造一個優美的生活環境。

您正在瀏覽: 破壞市容環境情況調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壞市容環境情況調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