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蜜蜂和蝴蝶(仿陶罐和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和蝴蝶(仿陶罐和瓦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花園裡花如海,美如錦。蜜蜂和蝴蝶就生活在這個花園裡,驕傲的蝴蝶看不起蜜蜂。

   “嘿!黑黃背心的土包子,你在幹嗎呢”蝴蝶傲慢的問。

     “我在採花粉呀!我的趁這個花季,多采些花粉釀蜜呢。”蜜蜂謙虛的回答。

  

  

  “這個花季好長着呢,現在天氣這麼好,還不如好好享受陽光呢!”蝴蝶接著說,“你只會窮忙活,你看我只要在花間翩翩起舞,人們就會和我拍照留念,多快活啊!”
 

  “蝴蝶兄弟,你怎麼只知道享受不勞動呢!你看你連個房子都沒有,這可不行。我要采很多花粉,把釀好的蜜送給敬老院的老人們和災區的小朋友們,還要用蜂蠟造一間能遮風擋雨的房子。”蜜蜂邊採花粉邊說。
 

  “住嘴!你這醜陋的笨傢伙,你有什麼資格說我。”說完生氣的飛走了。
 

  由於人們不愛護環境,大自然發生了變化,一個漫長的雨季開始了,花草樹木由於沒有陽光,都凋謝枯萎了,蝴蝶沒地方住,被雨淋濕的翅膀耷拉在地上,從前美麗如綢緞的翅膀,如今被風吹的千瘡百孔,憔悴的神情告訴我們,它已經有好多天沒有食物了,等待它的可能就是死亡。與此同時,蜜蜂在溫暖的小屋裡喝着香甜的蜂蜜,等到雨過天晴又可以重新採花粉釀蜜了。

您正在瀏覽: 蜜蜂和蝴蝶(仿陶罐和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和蝴蝶(仿陶罐和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