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金魚 柴京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金魚 柴京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看一(18)班柴京希

  可愛的金魚

  我家裡有一隻黑色的金魚,是到公園裡買來的。它穿着一身黑色的衣服像一個灰姑娘。

  它的眼睛圓鼓鼓的,像一顆顆水靈靈的葡萄。金魚的嘴巴像貝殼,一張一合,吐出的白白的泡泡好像在對我說:“主人,把我放到大海里去。”金魚的魚鰭像雞冠,可以保持身體的平衡,掌握方向。金魚的肚子圓鼓鼓的,肚皮黑中泛白。金魚的尾巴像扇子,在水裡自由自在的游,快活極了。

  金魚吃食的時候不要給它吃太多。當你靠近魚缸,它會搖頭擺尾,像迎接遠方的客人,一旦發現食物,它就會跟着食物趕,如果食物沉到水裡,它也會沉到水裡吃食物。

  金魚有兩個特點,第一點睡覺不會閉眼,第二點不怕餓,十天二十天不給它吃食物都不會餓死。金魚的形態很漂亮,顏色也很美麗,你真是又美麗又可愛!

  老師點評:

  京希,看到你這篇描寫金魚的作文, 李 老師被你文中生動的文字給深深吸引了,不僅寫出了金魚的樣貌,而且還寫其它與其它動物與眾不同的特點,又讓大家增長了見識。

  11.14

陳老師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金魚 柴京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金魚 柴京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