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金魚 謝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金魚 謝旭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一(18)班謝旭

  可愛的金魚

  今天,我就為大家介紹我家養的金魚。那是我和媽媽去寵物店買的金魚,我養的金魚全身是金燦燦的,像穿着一件美麗的衣裙在表演節目,它的身體長長的,像一位小女孩在游泳呢。

  我家的金魚眼睛圓鼓鼓的,像水靈靈的葡萄,它的嘴巴小小的像一個貝殼一張一合,像是對我們遠門的客人打招呼呢。金魚的魚鰭扁扁的,活像一隻活潑快樂的小蝴蝶在天空中飛舞。金魚的魚鰭還有很多功能呢。如果金魚沒有了它,就會在水裡橫衝直撞,它還可以保持身體平衡,掌握方向。金魚的肚子圓鼓鼓的,像一個小皮球。金魚的漂亮的魚尾,就像一把鋒利的剪刀,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快活極了。

  當我靠近魚缸時,它就會活蹦亂跳的游起來,歡迎我們似的。它們一旦發現食物,就會毫不留情的一口把它吃掉。我還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就是小金魚幾個月不吃東西也不會死,因為水裡有許許多多微生物。

  我也非常想對金魚說:“金魚,你們真棒。”

  老師點評:

  文章最大的亮點就是用生動、形象、完整的比喻寫出了金魚的特徵,語言活潑、俏皮,讓人感覺到了金魚的世界。不錯!

  11.15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金魚 謝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金魚 謝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