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蜂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蜂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蜂鳥,自從我來到了北方的一棵大樹上,我和我的同伴過着快樂安詳的生活。看着一隻只剛出生的小蜂鳥在窩裡爬來爬去多麼幸福啊!

  雖然我們看起來很小,可能是世界上最小的鳥,但我們是世界上飛的最快的鳥,我們每小時可飛行42公里,就算飛上四五天我們也不會覺得累。

  我們每次從北方飛到南方的時候都是第一名。我們應此而慶幸。

  可是不幸的事情發生了,人們把我們一隻只捕殺,甚至連我們的蛋也搶走,捕殺、搶走後還把我們當美食吃,從此平靜的生活就打破了因為人們把我們逼向滅絕的道路只有幾隻機靈的蜂鳥存活了下來。存活下來的蜂鳥經過討論后準備搬家。我們臨走時眼淚一顆顆掉落了下來,但我們還是依依不捨的向這棵大樹揮手告別。

  我希望人們不要再捕殺我們這些鳥類,讓我們過上平靜的生活。

  汕頭金珠小學三年級:元元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蜂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蜂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