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蜂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蜂鳥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世界上最小最小的鳥兒,蜂鳥?沒錯,我就是一隻蜂鳥。我又被人類稱為“神鳥”、“彗星”、“森林女神”和“花冠”。

  我們蜂鳥最早的祖先生活的時間比現在早了三千多萬年。而我們之所以被稱為蜂鳥,是因為我們大小跟蜜蜂差不多,又跟蜜蜂長得有點兒像,而且我們都是靠采蜜為生呢!

  雖然跟蜜蜂相似,但我們也有不同的地方,蜜蜂一般都是黃褐色的,而我們蜂鳥卻五彩繽紛,有藍綠色、紫色、紅色、黃色等等。我們的嘴又細又長又尖,舌頭像一根針,翅膀有點透明,呈三角形狀,尾部羽毛較長。

  我們雖小,但我們可是飛行能手,可以運用自如地上升、下降,向前、倒退,往左、往右,還可以像直升機一樣停在半空中,而且我們采蜜、捕昆蟲都是這樣懸着的呢。

  雖然我是最小的鳥兒,體長只有六厘米,約重四克,但我們蜂鳥有六百多個種類,記得我有一個叫“巨蜂鳥的同伴,它體長二十一厘米,當然不是世界上最小的鳥兒了。

  我們的翅膀拍得特別快,新陳代謝是所有動物中最快的,心跳每分鐘最少有兩百多下,最多有一千兩百多下,很驚人吧。

  關於我們蜂鳥的事還有很多,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加拿大、火地島、南美州等我們分佈的地域來,更全面地了解我們。

  三年級:李芷曄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蜂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蜂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