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家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了,我終於回到了我思念已久的家鄉。來到家鄉,我眼前出現了一大片金黃的田野,樹爺爺的頭髮變黃了,小草弟弟換上了一套金燦燦的秋裝,小花妹妹耷拉着一雙早已失去光彩的雙手。

  我走進花園,啊!什麼味?真香啊!原來是玫瑰花發出的香味,聞着這沁人心脾的香味心也醉了,說它是十里飄香一點也不過分。玫瑰花有紅色、粉紅色、紫色、藍色……

  我來到山坡上,看到了許多小時候的夥伴,忽然吹來一陣涼絲絲的風,好像是在給我撓痒痒呢!

  秋天還是一個金燦燦的季節,是一個大豐收的季節。麥田裡,布谷鳥似乎在提醒農民伯伯收割成熟的麥子。“布穀,布穀”清脆的叫聲在麥地里回蕩着。

  我愛家鄉,更愛秋天的家鄉!

  指導老師:李漁老師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