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個故事我好喜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故事我好喜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個故事我好喜歡 天氣異常的炎熱,在這個夏天。所以我只得躲在家裡。一本書出現在我的手中,於是便靜靜的翻看起來。時間慢慢的過去,書也一頁一頁的翻着。

  這時,一篇簡短的文章吸引了我的注意。這個小故事是這樣講的:

  一天,一個一事無成的人去拜訪一個成功人士。他問:“你能夠告訴我嗎,你為什麼能夠成功?”成功人反問道:“你相信命運嗎?”他便覺得有些疑惑,成功人看他這樣,就帶着他來到陽光下。讓他伸出手,抓住陽光。說:“這就是命運,血液在自己的體內流着,當你握緊手的時候,命運就已經牢牢的被你的手抓住了,只是你還不知道,沒有人告訴你罷了。”他握了握自己的手,感覺到好像自己的人生真的被自己抓住了一樣。之後他便告別了,並且向著自己的命運之路出發。

  看到這裡,我也伸手抓了抓陽光,發現什麼都沒有。之後他的選擇真的正確嗎?又是否成功了呢?但是這一次,卻改變了他的人生。

  命運一直都在自己的手中,但是並非一直被自己掌握。若真的被自己所掌握,失敗有從何說起。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一直都朝着這條命運之路走着,是成功還是失敗。這就要看自己是如何選擇的了。命運左右着你,但我們也可以改變命運,可是這要看你付出了多少,甚至一切。當你成功時,可能成果會讓你驚訝,如同故事人物,人都需要別人的啟示。不然便會必不可少的多走一些彎路,人生也不可能一帆風順。總是有一些叫人不如意的事情發生,因為這就是人生。

  一生不是只有平坦,它總是暗藏着殺機。危機四伏,只要走錯了一步就有可能永遠也過不去。

  我慢慢的合上這本書,在太陽的光輝下,我看到了手中的血液,在不停的流淌。

您正在瀏覽: 那個故事我好喜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故事我好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