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拋棄了我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拋棄了我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苦命女,剛出生時被醫生檢查出先天白血病。我雖然很小,至今我都忘不了親生父母那種嫌棄的眼神略帶一些晦氣,我的眼淚“吧嗒吧嗒”就掉了下來。果不其然第二天,我就被扔在了垃圾堆里。這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轉折點,我碰到了一個長相清秀的夫人,她如同抱寶貝一樣,把我抱起來。看到我,歡喜的不得了,因為夫婦倆人無兒無女,把我帶回了家。他們心地善良,見我並沒有對我父母拋棄自己起疑心,把我抱回了家。辦了領養手續,我得知養父是名醫生,他們家天天喝補藥,還有西藥(長春花鹼),那種藥品剛好讓我的白血病有所好轉,就把我好好地養着。

  可是好景不長,幼兒園體檢之時,意外檢測出我身體里有白血病。我又被人拋棄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拋棄了我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拋棄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