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金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金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條小金魚,它有一雙凸起來的大眼睛,一張小小的嘴巴,一條紅紅的大尾巴,游起來彷彿就像一條紅裙子,漂亮極了。

  小金魚的動作十分迅速。在我給它餵食的時候,它把食物迅速地吞進嘴裡,吃不完的食物又藏起來,好像在說:“不要搶我的食物。”我只好離小金魚三尺遠了。它吃食的時候很有趣,吃幾口就四外張望,吃幾口又四外張望,總也沒安靜的時候。

  我的小金魚不僅游起來動作優美,而且動作十分敏捷,我和小金魚玩海藻的時候,我把海藻扔給它,它十分敏捷地把海藻接住了,一口吞下去,一會兒又吐了出來。

  我們熟了之後,有時候我跟它玩遊戲,它可喜歡啄我手指了。我逗得它從魚缸一邊游到另一邊,幾個回合下來,累得它一動不動的盯着我,好像在說你也太壞了!這時我被它逗得哈哈大笑。

  我魚缸里放了個紅色的小球,我不跟它玩的時候,它就頂着小球到處游,從西邊游到東邊,一會也不閑着。

  這就是我的小金魚,它是我的好朋友。

 吉林通化梅河口市第三實驗小學三年級:楊佳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金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