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羽毛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傍晚放學回來,我飛快地做完作業,就叫爸爸一起陪我打羽毛球,爸爸一開始不同意和我打,那是因為,他嫌我的技術太差了,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爸爸才同意陪我打羽毛球,我高興極了!

  我們一起來到小區的廣場上。找了一處人少的地方,就開始開戰了。只見爸爸拋起羽毛球,用力一揮,球就像一枚子彈一樣射過來了,我還沒來得及打回去,球像降落傘一樣安全的着陸了。哎!都怪我沒有做好準備,這次,我一定要打好。於是,我撿起羽毛球,也學着爸爸的樣子,用力的把球打過去,爸爸馬上就接住了,又朝我這個方向打過來,這回,我死死的盯着球,眼睛都不眨一下,當球飛過來的時候,我也使勁一揮,球又被打了回去,爸爸以為我又接不住,誰知,這下把他“殺”了措手不及,羽毛球就像流星一樣墜落在爸爸腳前,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爸爸終於被我打敗了,哈哈!誰叫爸爸掉以輕心了,小瞧我啦!我們就這樣,你來我往,玩得可開心了!

  沒過多久,媽媽就叫我們去吃飯了,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廣場,我希望下次還要和爸爸切磋球藝,我一定要把他打個片甲不留的。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