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羽毛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羽毛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吃過晚飯閑來無事,爸爸媽媽就向我提議要不要一起出去打羽毛球,我想了想,反正作業也已經寫完了,就答應了。於是,我和爸爸媽媽一起拿了球拍和羽毛球,換了身上的衣服,就起身前往體育館了。

  來到體育館,發現已經來了好多人了,我們好不容易終於找到了一個位置,打起了羽毛球。首先是我和爸爸打比賽,因為我才剛剛學會打羽毛球,所以無論是發球或是接球方面都不如爸爸那樣子熟練,幾輪下來,我便敗下陣來。媽媽看我一臉的狼狽,從我手裡面接來了羽毛球拍,和爸爸對打起來。羽毛球在爸爸媽媽之間的天空優雅的飛着,而下面爸爸媽媽則是在激烈的互相擊打着羽毛球,看的我在一旁也是連連叫好,但是無奈爸爸太強了,媽媽也是敗下陣來了。在為媽媽惋惜的同時,我在想要是我和媽媽一起上會怎麼樣呢?想到這裡,我對媽媽說,要不我們倆一起打爸爸吧,媽媽也贊同了。於是我們又找來一個羽毛球拍,我和媽媽一起迎戰爸爸。終於,經過了一場大戰,我和媽媽如願以償的戰勝了爸爸。我和媽媽都開心的笑了,而爸爸也是對我們豎起了大拇指。

  一家人一起打羽毛球運動真的是太開心了!我愛羽毛球,我愛運動!

您正在瀏覽: 羽毛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