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真了不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了不起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我的爸爸和他的同事們一起到莫干山去爬山。

  我們爬呀爬呀,終於登上了高高的山頂。可是,怎麼下去又成了我們的一大難題。

  “看樣子,只能往下爬了!”王映叔叔說。“可是,這些人怎麼下去呢?”王博叔叔指着我們這群孩子說。果然,第一個孩子看見這種情形,都差點嚇哭了,第二個孩子也沉默不語,顯然也是嚇壞了,只有我是躍躍欲試。於是,我、我的爸爸和王映叔叔自告奮勇去探路。

  我拿起一根堅硬的竹竿當我的“拐杖”,我拄着我的“拐杖”一步一步地、小心翼翼地往下走,走着走着,就找的到了一條不是很滑的路,可是好景不長,走了不一會兒就碰到了一條很滑的道路。沒辦法,只能抱着根離我較近的竹子,用我的“拐杖”到處探路,可是到處都是很滑的路。我想:在這種情況下,只能儘快的一道那根柱子上,這樣自己不但不會滑倒,還可以走下去。想到這兒,我便凌空一躍,跳到了對面。我連忙向說:“你們下來吧!雖然有點滑,但只要小心就可以了。”說完,我就快步走到山的下面。不一會兒,他們也下來了。他們對我豎起大拇指說道:“你真了不起。”我聽了,行里美滋滋的。

  都說“上山容易下山難。”不過在我看來,只需勇氣和智慧罷了。怎麼樣,我很了不起吧?

 三年級:良辰

您正在瀏覽: 我真了不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