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夏天的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夜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的夜是美麗的,我喜歡寧靜的夏夜!

  夏天到了,天氣也變得越來越炎熱了,人們在勞動了一天後,最喜歡的就是晚飯後搬一張躺椅睡在院子里享受這寧靜的夏夜!記得我小時候夏天我夜晚經常跟奶奶在院子里乘涼。奶奶睡在躺椅上,然後我倚靠在奶奶的腿上,奶奶一手拿着扇子,一手撫摸着我,有時會給我講她以前和爺爺的故事,有時還會給我編一個笑話,逗的我哈哈大笑,那時我覺得奶奶是一個偉大的人,她什麼都知道。夏夜天空是蔚藍的,漫天的星辰好像是一雙雙會發光的眼睛在天上看着我們,有時我好奇,就問奶奶,天上的星星到底有多少啊?奶奶回答說他也不知道,奶奶說:“你可以數一下到底有多少。”於是在數星星的過程中,奶奶教會了我算數,我也經常在數星星的時候不知不覺的躺在奶奶的懷裡睡著了。

  我愛夏夜,更愛我的奶奶!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