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真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真美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到了,瓦藍瓦藍的天空中飄着輕紗似的朵朵白雲,不時有幾隻可愛的小鳥飛來飛去,唱着婉轉動聽的歌兒,好像在歡迎秋天的到來似的。

  秋,是美不勝收的季節;秋,是瑰麗無比的季節;在秋風裡,蘊藏着許多秋天美好的畫面。美麗的秋,身着金黃色的衣衫,用細細的手一指,農作物立刻成熟了,遠遠望去,像一片無邊無際的金色海洋。

  過了一會兒,秋風姐姐來到農田裡,高粱見了秋風姐姐臉都紅了;玉米見了秋風姐姐露出了金牙齒;棉花見了秋風姐姐它把雪白的臉露出來張望……

  秋天的收割機聲、鐮刀割稻聲、小孩歡叫聲、大人們的談笑聲,各種聲音匯成一片,組成了一曲豐收交響曲,悅耳動聽……真不愧是慶祝豐收時節的一首歡快的交響樂!

  秋天真是個五彩的世界,我喜歡秋天、我喜歡這個豐收的季節!

  商洛市小學三年級:1102628472

您正在瀏覽: 秋天真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