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膽小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的我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從很小很小起,我就特別的膽小。隨着年齡的增長,這種情況不但沒有改善,反而更加的嚴重了。

  我從來不敢一個人去黑暗的地方,如果真的要一個人去的話,我一定要大聲的唱着歌。否則的話,我會感覺到黑暗和寂靜籠罩着我,那種感覺特別的不舒服。甚至腦海裡面會浮現出來一些恐怖的畫面。

  而且我還不敢一個人睡覺,一直到七歲我還和爸爸媽媽睡在一起。後來迫於無奈搬出來爸爸媽媽的房間,可是我也沒辦法關燈睡覺,所以一直到了現在我也要開着燈睡覺。

  還有就是我特別害怕鬼故事,只要一聽到帶鬼的東西,我都要急忙捂着耳朵,要不然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就會一直想白天的事情,甚至會感覺窗帘後面藏着人,以至於失眠。

  我真的感覺我的膽子太小了,我真的很苦惱,我倒要怎麼辦?

您正在瀏覽: 膽小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