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真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真美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真美 

  夏姑娘悄悄地走了,秋姑娘悄悄地來了。來到果園,來到田野。活潑可愛的秋風,在金黃的田野里打滾,在小路上奔跑。秋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也是一個豐收的季節。

  秋天的果園裡的果子熟了,黃澄澄的梨,紅彤彤的蘋果。樹林里樹葉從樹枝上飄落下來,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迎風飛舞,彷彿要展現生命中最後的美麗,不肯輕易的落下來。 

  秋天的田野更美麗,在一望無際的田野上,一株株紅高粱,威武的舉着紅紅的火把站在路邊,就好像是田野旁邊的紅路燈一樣,風輕輕的一吹,高粱就左右搖擺。看上去就像是剛會走路的小朋友,走路還有些站不穩。

  

  田野中間種的是玉米,一株株高大的玉米桿上面,長出了一顆顆好像牙齒一樣的玉米,讓誰看了不生喜愛之心呢?

  看着秋天的田野,我情不自禁的讚歎到:“秋天的田野真是太美麗了。” 

  啊!秋天的景色真像一張多姿多彩的圖畫呀! 

  啊!秋天真美呀!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秋天真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