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桂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桂林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世外桃源

  桂林陽朔縣有個世外桃源,這裡群山環繞,風光秀麗,水清澈見底。古代大詩人陶淵明來到這裡后寫下了著名的《桃花源》記。

  世外桃源必須從水路通行,坐船大概十多分鐘后,一座小山擋住了去路,人們一定要穿過燕子洞才能進入世外桃源。燕子洞伸手不見五指感覺好像沒有盡頭,拐了兩個彎后突然出現了一個村莊。真是豁然開朗啊!大片大片的青柚呈現在我的眼前,

 房子依山而建,傍水而居。水碧綠碧綠的,能清楚地看見水草中有小魚小蝦在自由的穿梭。忽然想起了一年級的課文:小竹排,順水流。鳥兒唱,魚兒游。兩岸樹木密,禾苗綠油油······

  在這裡你聽不見汽車的轟鳴,看不見川流不息的人群,彷彿一切都靜止了,天、地、人、物融為一體。像脫離了凡世,擺脫了紅塵。人們用魚鷹捕魚,洗米洗衣都在河邊,織布耕田自己自足

 。這裡的人們熱情好客,見到遊人都會露出真心的笑容,大聲的喊你“八麥”“八麥”……..

  真羨慕這裡的孩子,真想和他們一樣生活在這裡。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桂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桂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