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鄰居家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鄰居家的小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鄰居家有一隻特別可愛的小花狗,我們全家人都很喜歡這隻小花狗,經常給它許多好吃的,久而久之,小花狗也跟我們建立了深深地友誼,經常來我們家玩。

  最近一段時間,鄰居家都在忙着搬家,可是當我今天回到家裡面的時候,卻發現鄰居家已經人去樓空了。正當我準備離開的時候,卻突然響起了汪汪汪的叫聲,我心裏面一驚,難道是小花狗沒有跟主人一起走么?我趕忙回去,果然在鄰居家的角落裡面發現了這隻可憐兮兮的小花狗。我把小花狗給抱到了家裡面,給了小花狗吃的喝的,小花狗狼吞虎咽起來。吃飽喝足之後,我們又給小花狗洗了洗澡,小花狗看起來精神多了。

  可是為什麼鄰居家搬家沒有帶走小花狗呢?難道是小花狗被主人給拋棄了?爸爸好想看出了我的心思,拍了拍我的肩膀,告訴我,不用擔心的乖,你我明天就給鄰居叔叔打電話,如果是忘記了就還給人家,如果真的被拋棄了,我們就來養它!

  聽着爸爸的話,我的心裏面安心多了,無論小花狗將來在哪裡,希望我都能喝小花狗好好的一起玩耍。

您正在瀏覽: 鄰居家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鄰居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