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聽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聽歌 標籤:聽歌作文

  聽歌現在是我生活最大的樂趣。不是因為聽得歌有多麼多麼的好聽,只是因為聽歌可以讓我的心情愉悅,開心。這就是聽歌的好處吧,不過,相信大家一定不知道我為什麼那麼喜歡聽歌吧,哈,我給大家說說吧……

  在我心情煩躁不安的時候,我會聽一首舒暢輕緩的歌,安撫自己急躁的心,感受這個世界少了急躁之後寂靜,感受着片靜好的時光,感受着人與人之間的安寧相處;在我心情愉悅的時候,我會聽一首興奮愉快的歌曲,讓自己在這愉悅的氣氛中高興起來,享受着難得的喜悅氣氛,讓自己少一分悲傷,多一份放鬆下來的高興;在我悲痛欲絕,十分傷心的時候,我會聽一些安靜能撫慰人心的歌,讓那些陳舊的老歌來撫慰自己的心靈,感受塵封在回憶里的心靈,感受一切一切的美好……

  嘿!聽歌是多麼舒暢地一件事情啊,大家也跟着我一起來聽歌吧……

您正在瀏覽: 聽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