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亂扔垃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亂扔垃圾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從我們小區一出來正對着小區大門口,就是一個巨大的垃圾回收站。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雖然垃圾回收站離的這麼近,可是人們卻並不願意把垃圾給扔在這裡,而是隨手扔在了小區的綠化帶裡面。久而久之小區裡面整個都髒兮兮的,外面的人對我們小區也是敬而遠之。

  我每次回家走在小區的道路裡面的時候,都會掩着鼻子要不然我會覺得自己真的會中毒的。小區裡面什麼垃圾都有比如廢紙瓜皮果皮了就不用說,這些垃圾還好。關鍵是有的人家沒有廁所,晚上的時候又不想出來去公共衛生間,於是晚上就在家裡解決掉之後早上隨便扔在小區裡面。對於這些人我真的不想說什麼了,久而久之這小區裡面髒亂不堪,也沒有什麼人來清理。一到夏天,小區裡邊的味道真的很難聞,也不知道小區裡面的其他住戶怎麼是忍受這些垃圾的!我們已經向小區的物業投訴了好幾次,也向衛生局和公安局報報案,可是一來二去去的大家都沒有人管這個事。

  不管怎麼樣,我希望大家都能夠自覺一些,不要再在公共區內處理這些垃圾了!因為這些垃圾真的很難聞,希望大家都能夠自覺地把垃圾給扔到垃圾回收站裡面!也希望有關部門能夠管一管!

您正在瀏覽: 亂扔垃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亂扔垃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