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就是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叫郭思陽是個剛剛踏進中學大門的一個中學生我有這圓圓的臉蛋一雙強勁有力的眼睛下有這一個高大挺拔的鼻子一雙大大的耳朵和一個潤紅的嘴巴。

  我還是我門家出了名的小書迷,每當看見有我沒看過的書,我的心就蠢蠢欲動了總忍不住的把它買了下來。記得有一次我買了一本書被媽媽看見了媽媽就說每天就知道看這書正學你不學,所以每一次看書我都是躲着媽媽看的那一次我回到家拿出了心愛的書看了起來我怕媽媽看見我就把我的房間門關了起來我又生怕媽媽發現我不敢把門全部關上就留了一小點縫隙。過了10分中後身后發出了“咳咳”的聲音我那是還在看書的境界里所以我幻想是不是外星人來到我家又過了一會又聽見了相同的聲音我有幻想是不是怪獸來攻打地球了最後我才反映過來。這就我。

  畢節一小3年紀5班三年級:小紅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