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炎熱的夏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炎熱的夏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到了,真是悶熱難耐啊!走在炎熱的大街上面,彷彿路面都被烤化了,走在上面腳是火辣辣的,甚至連前面的視線都不清楚了。樹上的知了都不再鳴叫了,只剩下行人們匆匆的腳步。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的襯衣早已經被全身的汗水給濕透了,正當我感嘆為何今年的夏天如此之熱的時候,前面一個和我穿相同校服的同學突然暈倒在了地面上。我趕忙跑步過去,發現她滿臉通紅的躺在地面上,全身也早已經濕透了,看來是因為天氣太熱了,有可能中暑了。我趕忙跟我的同學一起把這個同學扶了起來,來到了一個陰涼的地方,然後我去超市買了一根冰棒敷在了她的額頭上面,把我的水杯拿出來餵了她一些水。不一會,同學慢慢的恢復了意識,看了看我們,才意識到自己剛剛中暑了,趕忙扶着牆站了起來向我們道謝。而我們兩個看到她恢復了意識,也是很開心。為了防止她再次昏倒,我們三個一起往學校走去了。

  今年的夏天可真是熱啊!

您正在瀏覽: 炎熱的夏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炎熱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