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記憶中,有輸贏,有許多難忘的事,那些事情就像天上的繁星,多的我數不清。但有一件事,怎樣也不能從我的記憶中抹去,那件事,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中。

  那是一個初冬的夜晚,皎潔的月光映在平靜的湖面上,風平浪靜,完全看不出會有一場巨大的風暴……

  突然,湖面掀起了一層層浪花,柳樹飛舞着,飄逸的柳枝翩翩起舞,天空開始落下白色的液體,低飛的燕子、搬家的螞蟻,都預示着一場巨大陰謀的來臨。

  更不巧的是,今天晚上的我,昏迷不醒,發著近四十多度的高燒,家裡的葯都吃光了,而且黑燈瞎火的,這麼晚應該沒有醫院開門了。家裡也只有媽媽一人照顧我。媽媽二話不說,拿起雨衣,騎上電動車,就要帶我去醫院。在路上,坑坑窪窪的,就好像老天故意為難我和媽媽一樣,一不小心,媽媽跌倒了。媽媽爬起來說,她一定會帶我去醫院的……

  這句話在我的記憶中永遠是最美的一句話,這件事是我記憶中的最難忘的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