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想當副班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當副班長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想當副班長 

尊敬的老師:您好! 

  我是您的學生--陳思頤,我滿懷激情,充滿自信,申請當新學期的副班長。 

我已擔任了三年的生活委員,這期間我盡職盡責,全心全意地為同學們服務,出色地完成了這份工作,盡到了一個班幹部該應盡的責任。除了執行好本職工作外,有時我還會幫助一些學習有困難的同學,有時,還為同學們之間化解一些矛盾,協調關係。三年來,在班幹部的隊伍中,我不斷努力工作、學習、觀察、不斷思考和探索,獲得了當好班幹部的很多優秀工作經驗。我認為我現在已經成熟了很多,也具備了足夠的經驗和能力,能夠當好副班長。 

  我也清楚自己的弱點,比如:上課對自己要求不太嚴、和同桌講小話、做小動作,新的學期我很有決心改正它。如果有了新的職責,也必定促使我進一步嚴格要求自己,不斷成長。 

  希望老師給我一個成長的機會,我一定會利用這次寶貴的機會好好發揮自己的才能,把自己最優秀的一面展現給同學和老師。如果當選了,我一定做到: 

  1、當副班長必須學習好、紀律好,有很強的責任感,還要以身作則,我覺得我的成績總體上不錯,有資格成為同學們心目中的榜樣,新學期我還要做得更好,當一個愛學習守紀律的好榜樣。 

  2、當班幹部要能帶動大家一起進步,新學期我一定會帶領同學們創造積極學習的良好氣氛,積極配合參與老師課程中的各種遊戲活動,帶頭維護課堂紀律。 

  3、當班幹部要能幫助同學,在嚴格要求自己的同時,我還會積極幫助同學們提高學習成績。 

  4、我平常團結同學,幫助同學,有一顆善良的心,新的學期我會做得更多更好。 

  5、我會對社會負責、對爸爸媽媽負責,還應該對班集體負責、對同學負責。提高自己的綜合能力是我的心愿,無論是否能當上副班長,我都會全面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和工作水平。 

  6、我認為我有能力去創造嶄新的班級,我對自己充滿信心,金子總有發光的時候,我希望這次發光的是我,最亮的也是我。我希望自己的信心能化作老師的支持和認可。 

  如果我當上了副班長,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讓自己做得更好。 

  老師,給我一次鍛煉的機會吧!我會經得住考驗的,發揮我的聰明才幹,我會為老師分擔更多的工作,班務工作我一定能做得十分出色!相信在我的努力下,全班工作會有一個很大的提高! 

  體育東小學 三年四班 

  作者姓名:陳思頤 

  指導老師:董群英

您正在瀏覽: 我想當副班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當副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