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同學劉昊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同學劉昊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他長着一對濃濃的眉毛,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他回答問題很積極,常常在課上都能聽到他精彩的回答。他的優點非常多,很值得大家欣賞。他就是我們班的副班長——劉昊原。

  劉昊原是我們班的體育健將。劉昊原跑步跑得非常快。在上一屆秋季運動會上的跑步項目時,劉昊原就像一隻健壯的獵豹一樣向前衝去,超越了所有對手。劉昊原的跑步速度讓我驚嘆不已。

  劉昊原也是一個助人為樂的好孩子。有一次,上課鈴敲響了,同學們蜂擁到走廊里,忽然,一個一年級的小弟弟被大哥哥絆倒了,劉昊原看見了,連忙跑過去,把小弟弟扶到教室,自己卻遲到了。坐在教室的我非常感動。

  劉昊原還是一個認真細心的好孩子。劉昊原的硬筆書法寫得很好。他寫字的時候一筆一畫,認真地寫,上次硬筆書法比賽上拿了冠軍。

  劉昊原的一個個優點都讓我敬佩,我非常高興能認識劉昊原這個好朋友。

  太原市小店區實驗小學三年級:侯澤彬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同學劉昊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同學劉昊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