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懶惰的小老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惰的小老鼠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個村莊,名叫“動物村”。那裡面可繁華了,有“快餐店”、“大廈”、“地下商場”等等。

  有一天,動物村來了一位新鄰居叫“小老鼠”。可是這隻小老鼠很懶,它懶得連衣服都不洗了;懶得連錢都不掙了;甚至懶得都不洗澡了,大家都叫它臟老鼠。但天有不測風雲,有一次烏龜伯伯去吃席,老虎兄弟就送了一袋花生米給它,可是烏龜伯伯背了一會就背不動了,頓時,它想到了小老鼠,於是,它又背了一會兒,就碰到了小老鼠,就說:“小老鼠啊,我可不可以把這袋花生暫時放到你家,我以後再來取?”“好!”小老鼠爽快地答應了。但是,它一搬到家,花生的香味立刻傳進了它的鼻子,小老鼠一聞到香味它的口水就吧嗒吧嗒的流了下來。過了一會兒小老鼠忍不住了,就吃了幾粒,又說:“吃幾粒,應該不會發現吧!”從此,小老鼠以後就天天吃幾粒,吃到花生還剩一小半袋的時候才想起這是別人的。小老鼠趕緊想辦法把花生填滿。過一小陣,小老鼠想出了一個主意:用剩下一小半袋的花生來種。結果小老鼠真的種了。

  過了一年,烏龜伯伯好像忘了這袋花生了,一直沒來取,小老鼠也種好了,不僅把烏龜伯伯的那一袋花生填滿了,還剩下很多的花生呢!

  從此以後,小老鼠越變越勤快了,它不僅種了花生,還種了土豆、番茄、西瓜等,夠它過冬了。還有它的鄰居們,從此改變了對它的看法,小老鼠就在動物村裡開心的生活了!

  重慶渝北區渝北區空港實驗小學三年級:李鑫

您正在瀏覽: 懶惰的小老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惰的小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