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冬天裡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裡的故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裡的故事

  實驗小學四(1)班 周嘉豪

  一個寒冷的冬天,天上下着鵝毛大雪。早晨,路上行人稀少。地上白茫茫一片,根本分不清哪裡是天,哪裡是地。一切似乎都冷得發抖,一切都凝固了。偶然過路的人都唔得嚴嚴實實,急匆匆地趕路。凜冽的寒風無情地掛着,發出嗚嗚的叫聲。

  在一條馬路邊,蹲着一個可憐巴巴的乞丐,他向過路的人乞討着。

  雪越下越大,風越吹越冷,要是在雪地上踩上一腳,都可以露出一個深深地雪口子。街上的人越來越少。

  這個可憐的乞丐頭髮一縷一縷的,都遮住了半張臉,而且上面還粘着一些口香糖,像是剛從垃圾堆里走出來的,臭臭的。乞丐的頭上還戴着一頂破爛不堪的行軍帽,髒兮兮的,帽子後邊破了一個大口子,裡面露出已經發黑的棉花。

  乞丐的衣服已經破了好幾個大洞,有些破洞上面還打着補丁,但還是封不上破洞。去哦該的褲子一隻長一隻短,肥肥大大的,很不和乞丐的身子,像是撿來的,所以乞丐找了根草繩束在腰上,防止褲子掉下來。他的鞋子一隻大一隻小,一看就知道是撿的。有一隻連腳趾頭都露出來了。他的臉呈菜色,像半年沒洗澡了。乞丐手裡拿着一根黑漆漆的木棍和一個看不出什麼顏色的破碗,破碗里躺着可憐的一毛錢。

  突然,一個貴婦人走了過來,只見她耳朵上戴着幾個金耳環,手上戴着一個大大的金戒指,身穿虎皮大衣,腳上穿着一雙高跟鞋。

  乞丐一見到貴婦人,想到馬上就可能吃上飯了,連忙跑過去,對着貴婦人說:“夫人行行好吧,給我點吃的,我已經三天沒吃飯。”貴婦人見前面站着一個乞丐,連忙捏住鼻子,往後退了幾步,叫道:“哪來的叫花子?快走,沒看到老娘在這?別髒了我的衣服,你可賠不起!”說著,抱着貴賓狗走開了……

  乞丐抬起頭,望着天空,目光中流露的是無助、無奈和痛恨。他慢慢地倒在了雪地里。

  雪仍在下,風仍在刮,大雪為乞丐築起了一座雪的墳墓。

您正在瀏覽: 冬天裡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