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冬天裡的笑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裡的笑聲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寒冷的冬天,北風呼呼地吹過,天上飄着鵝毛大雪。屋頂上,地上,樹枝上都蓋上了冬爺爺的白棉被。小朋友們再也坐不住了,紛紛投向冬爺爺的懷抱。

  好玩的我還能坐得住嗎?連忙招呼好朋友小紅和小丁一起玩了起來,我們先滾了一個小小的球,然後一直一直滾,沒一會兒,就成了一個又圓又大的雪球,這就是雪娃娃的身體,我們又以剛才的方法滾了一個較小的球,雪娃娃的頭就誕生了。我拿來了兩個黑色的假寶石鑲在雪娃娃的頭上,就成了一雙晶瑩剔透的眼睛。一根胡蘿蔔就做成了娃娃的鼻子,小小的紅辣椒就像是她咧開的櫻桃小嘴。看着眼前可愛的雪娃娃,總覺得少來點什麼,我急忙跑回家裡,把自己心愛的圍巾和帽子拿來給雪娃娃戴好,生怕被凍壞。

  突然,一顆“子彈”準確無誤地砸在了雪娃娃的右眼上,我一看,原來是我的好朋友小丁,戰爭開始了,通紅的小手捏了幾個雪球追了上去。我們你追我打,沒一會兒功夫,我們都成了聖誕老人,笑得前仰後合。

  天空中的雪花一直在飄,我們的歡笑聲傳得很遠很遠。

 三年級:林梓雅

您正在瀏覽: 冬天裡的笑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裡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