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誇誇我們班的小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們班的小胡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長得眉清目秀,梳着一個馬尾辮子,走起路來,辮子一甩一甩的,像撥浪鼓似的來回擺動。眼睛大大的、圓溜溜的,像兩顆瑪瑙。而且她非常喜歡看書。大家猜猜看她是誰?哈哈!不知道吧!她就是小胡。

  小胡是個非常愛看書的人,為什麼這樣說呢?下面就讓我向你娓娓道來。每當下課的時候,她就會捧起書,她就會聚精會神地看,哪怕旁邊的人吵得天翻地覆,她也不會來理會他們,有時候還會痴痴地傻笑,有時會哈哈大笑,嘴巴張的老大老大的,好像要把書吞下去,有時看到動情的時候還會情不自禁地流淚。

  她不僅知識淵博,而且還能學以致用。

  在這次學校進行的“閱戰閱勇”的初賽中,她脫穎而出,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並代表班級去參加決賽。

  還有一次,放學的時候,我媽媽來接我,不見我的蹤影,焦急萬分。於是,急忙問小胡。小胡說:“她總是姍姍來遲,瞧!她在後面哩!”看!小胡把剛才書上剛看過的“姍姍來遲”馬上就用上去了,真是用的恰到好處!

  我覺得小胡是一個學以致用、學識淵博的人!我要向她學習,多看書,多積累。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們班的小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們班的小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