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關於爸爸的作文:爸爸給我的啟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爸爸的作文:爸爸給我的啟示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爸爸小時候很窮,家裡沒有錢,小時候他家沒錢不能買東西吃,餓得很瘦。因為家裡沒錢電燈都買不上,有時他只能在家用手摸着黑走。那黑漆漆的房子里沒有一絲光線,什麼都看不見,東倒西歪的走路還會摔倒呢。

  爸爸是我的榜樣,他家雖然沒錢,可他還是為爸爸媽媽爭氣。後來有點錢了,他上了中學,他在班裡數學最厲害,大家都叫他“數學王子”,最後上大學也很勤奮,語數都很好,只不過爸爸就是英語稍差,不然都去清華上學了。

  爸爸博士畢業后當了大學老師,他把班裡的事管得井井有條。他關心學生的學習和生活,讓他們在美好的大學時代有豐碩的成果。我為有一位這樣的爸爸而自豪!

  爸爸以前是這樣度過的,我們現在的生活是多麼的美好。所以我們要珍惜每一滴水、每一度電,珍惜每一個來之不易的學習機會。

  三年級:何岳娟

您正在瀏覽: 關於爸爸的作文:爸爸給我的啟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爸爸的作文:爸爸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