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人裡面,要數我的奶奶最愛我。她每天早上五點半就起床,給我們做飯,只有放假時才能晚點起。

  奶奶今年已經61歲了,滿頭的黑髮也是染的。她有一雙大大的眼睛,我的眼睛卻小小的,他每天都堅持鍛煉身體,身子不胖,而我卻不想每天鍛煉,所以就有一點胖了。

  我還記得那次,我媽媽出差了,爸爸在外地,只有構奶奶在家。課外班的時間到了,外面下着雨,她把唯一的一件雨衣給我穿上,自己只打了一把傘。她趕緊把我送到樓下,過了一會兒,我說冷,她把傘往我這邊拿了拿,讓我靠在她身旁。等了半小時還沒來公交車,我覺得更冷了,簡直是寒風刺骨!我跟奶奶說我還冷,能不能不去了,但是奶奶沒有放棄,說讓我堅持一會兒。公交車終於來了,奶奶帶着我上了車,一直到上課的地方。我真是太感動了!

  三年級:王子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